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美食 >

意大利面条配韩国泡菜

发布时间:2015-12-24 09:52来源:韩国美食作者:天言韩国语

意大利面条配韩国泡菜

菜谱简介

健康饮食相信,食物是具有能量的,除了能延续我们的生命,好的食物,还具有治愈的疗效,能净化我们的心灵。 食材本身蕴含着大地丰富的能量,具有像火一般的特性,不仅对我们的神经系统相当有帮助,同时能为我们带来活力。 除此之外,饮食也非常注重烹调和享用料理时的心情,我们相信情绪也会影响食物的能量。因此,以轻松的态度做料理、用愉悦的心情享受健康的食物,便是我们的饮食精神。 素食并不一定都如印象中来得清汤寡水,如果现在就尝试一下全素餐饮。你将发现,全素的健康饮食也能吃得既精致又丰富,用餐后休息一下,也许你会听到身体正悄俏告诉你: 嘿!今天我吃得很快乐满足。 实行全素饮食11年的我,推荐底下这一道素食便捷餐,一道餐点除了精致好吃更加简单阳春,也像一般的餐点一样,分量与配菜丰富得让人吃得满足,而且具有更丰富的营养素,让你吃出好体态、好健康、好气色!

材料

意大利面条

韩国泡菜

黄瓜

做法

1、黄瓜洗干净,切成丝待用。

2、剩下的黄瓜,用刨丝机刨成细丝,用筷子卷成圆柱状。

3、韩国泡菜切成丝待用。

4、起锅,锅中倒入水,将水煮开加少许盐。放入意大利面,调中火不停的煮,煮时不时试吃,测量煮熟与否。煮至完全可以吃,熄火倒出,煮熟后不要冲水。

5、煮好的意大利面条,趁热用叉子卷成圆柱状。放在盘中,旁边用步骤2的黄瓜丝卷伴边。在意大利面条上,放步骤1的黄瓜丝,再放步骤3韩国泡菜丝,撒少许熟白芝麻。用橄榄油和美极酱油调成汁,淋在周围,用一朵薄荷叶点缀即可。

小诀窍

1、这道开胃餐点完全是混搭,不过给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韩国泡菜是画龙点睛的一笔,既体现了韩国特色,也是整道餐点味觉中心。配合黄瓜的蔬菜味道,清新无比。

2、如果感觉味道不够香浓,也可以吃时淋少许美国辣椒仔。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