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文化 >

60模特亮相首尔呼唤在韩华人“回家拜关公”

发布时间:2015-11-27 15:41来源:韩国新闻作者:天言韩国语

9月20日,山东龙眼港,参加国际游艇形象大使中国总决赛的60名选手,带着从洛阳关林庙请出的武圣关公金身塑像赴韩交流,宏扬关公精神,传播关公文化,韩国是中国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两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这次她们将与韩国进行时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9月22日,参加国际游艇形象大使决赛的60名中国选手,在韩国首尔华人经过较多的景福宫广场,手捧从洛阳关林庙请出的武圣关公金身塑像,呼唤在韩国的华人回国参加即将举办的2013“洛阳关林国际朝圣大典”。据了解,目前常住韩国以及在韩国短期游览的华人已多达100多万。

关公集“忠义仁勇”为一身,是中华民族的道德楷模。受到历代帝王的推崇和百姓的敬仰。历史上先后有16位帝王为关羽谕旨加封,民间更是把其尊崇为平安神、保护神和武财神。为了更好地宣传关林,宏扬关公精神,洛阳自1994年起开始举办“洛阳关林国际朝圣大典”,吸引海内外各界的华人云集于此,共同祭拜关公。

关林位于洛阳市南七公里,是武圣关羽的葬首之所,也是中国唯一的“林、庙”合祀的古代经典建筑,始建于汉代,重修于明万历二十年(1592年),占地180亩,现存明清殿宇廊庑150余间。

图为参赛选手手捧关公金身塑像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