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韩国留学 > 留学生活 >

在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的第一年

发布时间:2015-10-14 13:38来源:韩国留学作者:天言韩国语

大学生活

Dasom 村环绕食堂和宿舍管理中心,供第一学年的新生使用。这是一处令人兴奋的地方,在这里你将了解班级里的其他同学,为适应大学生活而调整状态。宿舍楼设有自习室、计算机房和健身房,弥漫着家庭般的氛围。

选课与参加大学课程

虽然部分同学在开学之初便已对学习方向作出规划,但多数新生在第一学年里还需摸索不同的学习领域。CU 的教师们总是希望他们的学生获得好成绩,所以请在办公时间拜访你的教授,参加复习课;图书管理员在数字资源和信息素养方面见识广博,请充分利用 paul Yi 图书馆数以百万的资源,同时注重培养你的时间管理和组织技能。从第一学年开始,我们便通过教务处、就业服务和国际课程等方面保证学生能够充分利用 CU 的各项资源。

置身其中

大邱加图立大学拥有 150 余个注册学生组织,其中大部分组织以服务为核心元素。无论是你熟悉的领域与否,参加 CU 学生组织吧,在其中发现你所未知的世界与自我!

文章来源:天言韩国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