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国民大学

发布时间:2015-08-23 14:08来源:韩国留学作者:天言韩国语

国民大学,韩国大学,免费韩国留学

大学介绍

韩国国民大学(Kookmin University, 국민대학교)是4年制的私立大学,在日军投降后,在上海韩国临时政府的提意下创建的。国民大学位于聚集了民族之气的美丽的北汉山山脚,拥有良好的教学设施和先进的教学设备,并且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目前,学校设有13个学院、14个研究生院,在校生达2万3千余人。国民大学奠定了64年坚实的基础,为国家的发展和给学生们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而不断奋斗。

入学条件

• 本人及父母都是外国国籍。

• 高中以上学历或者同等学历持有者。

• 建议TOPIK 3级(录取后根据语言水平确定选课学分有限制)。

国民大学,韩国大学,免费韩国留学

专业设置

国语国文学科、英语英文学科、中语中文学科、国史学科、行政政策学部、政治外交学科、社会学科、言论信息学部、国际学部、法学部、经济学科、国际通商学科、经营学部、经营信息、信息系统、电子商务、新材料工学部、机械系统工学部、汽车工学科、建设系统工学部、电子工学部、计算机工学部、山林环境系统学科、林产生命工学科、纳米电子物理学科、生命纳米化学科、数学科、食品营养学科、发酵融合学科、建筑学部、工业设计学科、视觉设计学科、金属工艺学科、陶瓷工艺学科、服装设计学科、室内设计学科、影像设计学科、声乐、钢琴、管弦乐、作曲、绘画、立体美术、戏剧电影、舞蹈、体育学、运动经营学、竞技指导学。

其中,机械汽车工学、工业设计、视觉设计、陶瓷工艺、金属工艺等专业是国民大学的优势专业。

大学学费(每学期)

400万韩元﹣580万韩元(2.1万人民币﹣3万人民币)

住宿及生活费(每月)

100万韩元(5400元人民币)左右

文章来源:天言韩国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