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文化 >

仁川历史文化

发布时间:2015-08-19 14:15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韩语学校天言韩国语韩国文化栏目文章配图——仁川历史文化

(仁川)

韩国历史文化名城介绍 ——仁川

历史介绍 

仁川的最初名称是“弥邹忽”。弥邹忽地区作为一个行政区域出现最早是在高句丽长寿王时(475),称作“买召忽”。

到新罗统一三国后的景德王时,名字被改为汉字式,即“邵城縣”。

高丽肃宗时期(1095~1105),由于这里曾经是肃宗母亲的老家,而改名并升级为“庆源君”。

仁宗时期(1122~1146),又因为是仁宗祖顺宗王后李氏的老家而升级为“仁州”。后来,虽然由于李资谦之乱导致仁州李氏没落,但到了恭让王2年(1390),又被重新恢复为“庆源府”。因为仁川与文宗到仁宗的7代高丽王室共有关联,因此又被称为“七代御乡”。

随着朝鲜王朝的建立,仁川再一次被降级。但是到了太宗13年,因为规定带有州字的都护府以下的郡、县名要取山、川二字其中一字,于是现在的“仁川”就诞生了,为了纪念这一天(1413年10月15日),仁川市将其定为“仁川市民之日”。

1910年,仁川府设立。1949年8月15日改编为仁川市。1981年7月1日升级为仁川直辖市。1995年1月1日从仁川直辖市改名为仁川广域市。

文化介绍

仁川象征物

仁川的韩文是把波涛形象化,表示不断的发展和无穷的潜力是以港湾和机场为中心互相传递商品和服务信息的交流城市的象征,它正在简单地传递着作为世界的窗口城市,东北亚的中心地,东北亚的中心的21世纪仁川的未来面貌。

仁川市色

仁川青:仁川作为港口城市,青色代表海水的颜色,象征着意气风发和朝向大洋的梦想。 仁川市鸟 白鹤:作为白鹤的飞来地以及白鹤之乡的仁川有很多例如“松鹤洞”、“青鹤洞”、“仙鹤洞”、“鹤翼洞”等象征着鹤的地名,尤其是“文鹤洞”还曾经是仁川的古都邑。

仁川市花

玫瑰:玫瑰以它娇人的美丽,长久以来倍受仁川市民的喜爱,均匀地分布在全市各处。我们可以从象征着主动、热情的玫瑰花中感受到仁川市民的主动与热情。 仁川市木 气质高贵美丽的木百合适宜种植在公园和路边,耐寒性和防病虫害能力强,生长速度快。原产地在北美,作为签定韩美建交公文的城市,仁川同时也象征着当时的签约现场。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