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美食 >

韩式辣泡大白菜

发布时间:2015-11-24 11:10来源:韩国美食作者:天言韩国语

韩式辣泡大白菜


菜谱简介

Kimchi(韩国泡菜),一道很受喜爱的韩国菜,最好的解释说明就是:带辣味,微甜,腌泡过的大白菜。我在韩国住了一年,爱上了泡菜!我的朋友Myong很善意的将食谱和技巧跟我分享。你可以到超市里找泡菜汁(鱼露)和韩国辣粉,也可以在网上找。你可以把泡菜用到炒菜或你喜欢的韩国菜里。


材料


大白菜2棵,海盐360克,鱼露15毫升,葱5根,切段,小的白洋葱半个,切碎,蒜头2个,压扁,白糖25克,姜末5克,韩国辣粉40克


做法


1.将大白菜横向对半切开,然后去掉根部。洗净后切成大约5厘米的块。将白菜放到活动封口的塑料保鲜袋里,撒上盐,裹均匀。用手将盐渗入白菜叶里,然后封上袋子室温下放置6小时。

2.将白菜叶上多余的盐冲掉,然后挤出多余的水分。把白菜叶放到一个带紧盖的罐头里。倒入鱼露、葱、洋葱、蒜、糖和姜。再撒上辣粉。带上塑料手套以便保护手,然后将辣粉均匀的揉到白菜叶里。盖上盖子放到一个阴凉干燥的地方4天。食用前放入冰箱。可以存在冰箱一个月之久(如果到时候还没吃完的话)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